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非遗展演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42:22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4月28日,民间艺人在为中学生表演变脸。当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北京一中“传统文化进校园”艺术节开幕。艺术节以“魅力民俗、传承经典”为主题,邀请众多非遗艺人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周良 摄)

4月28日,民间艺人在为中学生表演异形空竹。当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北京一中“传统文化进校园”艺术节开幕。艺术节以“魅力民俗、传承经典”为主题,邀请众多非遗艺人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周良 摄)

4月28日,民间艺人指导中学生体验草编制作。当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北京一中“传统文化进校园”艺术节开幕。艺术节以“魅力民俗、传承经典”为主题,邀请众多非遗艺人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周良 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