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入驻赵王寰球汽车城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12: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2018年4月26日,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入驻赵王寰球汽车城并启动盛大开业仪式。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任政、邯郸市荣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光等相关领导、各地的经销商和有关人士近百人出席。

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开业仪式

仪式上,李书田董事长对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入驻赵王寰球汽车城和盛大开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与由衷的祝贺。

李书田董事长致辞

赵王寰球汽车城是一家具有现代化建筑模式和先进管理水平的综合型汽车服务公司,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5个亿,自去年5月试营业以来,赵王寰球汽车城整合资源,在规模、管理和服务水平上不断完善,取得了累累硕果,现已成为邯郸市车辆交易展示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环境设施最优越的室内精品汽车超市。上汽大众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产品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2017年累计销售206.3万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

李书田董事长(左四)和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开启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开业球

此次上汽大众·邯郸荣沪4S店的入驻,将会依托赵王寰球汽车城的资源优势扬帆起航,赵王寰球汽车城也将凭借上汽大众的享誉再创佳绩,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