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寰球汽车城520车展招商会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08: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 2018年4月27日,邯郸市赵王寰球汽车城与广东砖头汽车战略合作签署新闻发布会暨520车展招商启动会在赵国美食城举行,邯郸市商务局市场运营和消费促进处处长李志奎等出席,广东砖头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袁银芳、砖头汽车北京&邯郸站站长张皓、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赵王寰球汽车城总经理张怀贤、车展商家及新闻媒体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赵王寰球汽车城与砖头汽车战略合作签署新闻发布会暨520车展招商启动会

上午10时,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新闻发布会的帷幕。会上,市商务局李志奎处长首先致辞,对赵王集团的发展态势和赵王寰球汽车城对全市汽车事业做出的贡献做了肯定,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给予了指导意见。李书田董事长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赵王集团的支持与信任,并对赵王寰球汽车城携手砖头汽车表示祝贺。赵王寰球汽车城张怀贤总经理就项目定位、竞争优势、招商运营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砖头汽车张枫上台向来宾介绍了砖头汽车发展历程和成功案例。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与会领导一同登台剪彩并启动玻璃球, 标志着520车展招商会正式启动。

市商务局李志奎处长讲话

赵王集团李书田董事长致辞

赵王寰球汽车城总经理张怀贤(左)与砖头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袁银芳(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启动“520车展招商启动会”玻璃球

砖头汽车作为全国领先的OTO汽车车展品牌,以互联网+连锁车展为载体,在全国建立了50多个分站,业务范围覆盖二十逾省超48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过300多届车展,深受购车用户和广大汽车4S店、汽车主机厂好评。

砖头汽车北京站站长张皓介绍砖头汽车公司

赵王寰球汽车城是赵王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型业态,自2017年5月试营业以来,凭借便利的条件、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资源,吸引了多家品牌车商户的入驻,并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车展。2018年,赵王寰球汽车城将携手砖头汽车,通过各种汽车类活动,将其打造成邯郸第一汽车城。

张怀贤总经理介绍赵王寰球汽车城

据了解,未来一年,双方将在赵王寰球汽车城举行7届大型车展,“以车之名 让爱随行”首届520车展定于2018年5月19日至5月20日举办,是一次汽车厂商云集的大型促销性车展,涵盖了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的近40个热销品牌,充分满足车友不同的购车需求。

此次赵王寰球汽车城与国内知名车展品牌——砖头汽车的战略合作,将建立在资源整合、降本增效、商户服务等多方面提升的基础上,共建汽车招商销售新思路,推进落地车展的聚合效应,提高商户入驻率及进驻商户的盈利,提升赵王寰球汽车城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