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武安东太行景区力推健康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08: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为丰富人民群众节假日生活,更好的为游客服务,邯郸武安市东太行景区近期推出了系列健康游活动,成为当地的靓丽风景线。

摄影爱好者拍摄景区风光

据了解,从4月初起,邯郸东太行景区就推出了首届春游踏青季,其中包括风光摄影赛、吉祥物征集大赛、验客大咖体验游、浪漫相亲游等活动。

东太行景区太行一柱

东太行景区局部山峦

东太行景区玻璃栈道

东太行景区由中景信集团投资打造,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境内,修建在海拔千米上的绝壁栈道,堪称太行山人工奇观,因所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规划总面积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同属丹霞地貌。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巧石、云海、清幽、变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景区。历史上著名的129师和许多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驻扎战斗、生活。景区内还有一处远近皆晓的东太行玻璃栈道,建在海拔1180米的龙头崖上腰处,脚下就是绝壁天险、万丈深渊。漫步栈道,行云缭绕,犹如踏云仙境。登临东太行,“天脊揽胜,云端漫步”,人生从此豁然开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