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苏州市政企联手共创食品安全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23:53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苏州银行签署“苏州市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惠民服务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助推2018年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苏州市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体系”。

“苏州市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是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用农产品监管体系建设3年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在2017年实事项目基础上的深化延伸和全面拓展,得到了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苏州市政府通过专题研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计划用2至3年时间,在全市构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和长效机制。

这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依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监管基础和苏州银行区位优势,共同推进苏州市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为苏城百姓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许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