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三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06: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 通讯员 周文平)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扬中医药杰出人物、弘扬白求恩精神以及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医药成就,促进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传播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2018年4月21日上午,第三届中华名医﹒名药﹒名方﹒名科﹒名店﹒名院﹒名厂国际成果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家庄国源朗怡酒店开幕。

会议现场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办主任、巡视员、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皖生,国医大师李佃贵,全国名中医姚希贤、陈宝贵、刘启泉,首都国医名师高荣林以及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和在校大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会举行了首届“中华国医名师”、第二届“白求恩式的好医生、巾帼式的好医生、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表彰了在河北省中医药行业中作出突出贡献及在服务基层百姓健康中作出优异成绩的医务工作者。授予李佃贵等8位京津冀三地中医药名家首届“中华国医名师”荣誉称号,并颁发匾牌和证书,授予于国刚等116人第二届“白求恩式的好医生”荣誉称号,授予刁雪梅等82人第二届“巾帼式的好医生”荣誉称号,授予丁玲等61人第二届“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并颁发匾牌和证书。

河北省中医院国医大师李佃贵

为全面展示河北省中医药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当天还举办了第三届中华名医﹒名药﹒名方﹒名科﹒名店﹒名院﹒名厂国际成果博览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医药成就主题展览,展示了我国中医药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华医药研究会、河北省名医学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内容丰富、多姿多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