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在慌张迷茫的世界里,聆听爱情的礼颂
——加斯东·D·考克斯新书《生命的三次方》预告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31: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比死亡更可怕的,是无爱的未来——《生命的三次方》一书再现了一场爱的奇迹,唱诵了一曲爱的赞歌。近日,由加斯东·D·考克斯写作的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新书《生命的三次方》将与读者见面,简体中文版的出版由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唐文金律师担任法律顾问。该书是一场视觉盛宴,是一次关于轮回的冒险,情节跌宕起伏,传达出来的爱情主旨感人至深,恰似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作者加斯东·D·考克斯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精湛简练的文笔,再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本书译者刘萍、曹海陵均有丰富的翻译功底,在此之前已经翻译过数本图书,两人全力还原了本书的主旨。书中的主人公因为一种罕见的疾病被迫经历了三次轮回,而每一次再生,都带着前世的记忆。每一次,他都追寻着从未忘记的爱人,带着前世离别的苦,也带着今生的期许。即使爱人死亡,他也从未忘记。“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爱情,自古以来,都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是传唱千年的诗篇。书中除了奇妙凄美的爱情,作者深厚的音乐鉴赏能力也值得一读。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的音乐天才,精通小提琴与钢琴,音乐贯穿着整本书,也连接着这对饱经磨难的有情人。

作者加斯东·D·考克斯是一名法律专家,他的个人新浪微博(@加斯东writer),目前在中国担任法律顾问。在此之前,他已经在国外出版了数本英文作品,《生命的三次方》是他在中国出版的第一部简体版图书,他真诚地希望他的写作能表达出更深层的内涵。他说:“有时,记者使用幽默讽刺来激发社会意识,我希望我的写作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