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委统战部深入邯郸嘉瑞生物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04: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2018年4月19日上午,河北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调研员赵斌、工商经济处主任科员杨光懿、工商经济处副主任科员曹博忠一行3人,来到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状况进行调研,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向东等同行调研。

调研组走进嘉瑞生物二期

河北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调研员赵斌(左二)、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左三)、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向东(右一)、嘉瑞生物总经理赵亮(左一)

鸟尊模型

白酒体验馆

灌装车间观光走廊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嘉瑞生物二期厂区,听取了嘉瑞生物总经理赵亮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走进古香古色的文化馆,一具与战国七雄之一赵国渊源颇深的大型鸟尊矗立在正中间,内馆别有洞天,一座议事宫殿展现在眼前,“这是赵王檀信宫,”赵亮介绍到,“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有历史文化节目表演”,在侧殿内,调研人员一同观看了赵王集团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拍摄的戏曲艺术片《鸟尊记》,并到二楼体验了现代高科技VR设备。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白酒体验馆和灌装车间,对嘉瑞生物二期的工业文旅综合项目点头称赞。

嘉瑞生物一期产品展厅

调研组了解膳食纤维系列产品

结束了二期项目考察后,调研组又来到嘉瑞生物一期厂区,近距离参观了膳食纤维米、面、水等产品生产过程,了解了企业的创新技术,在产品展厅,调研组一行对“纤道”膳食纤维系列产品给予了较高评价,并现场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座谈会

调研中,调研组与赵王集团等6家企业家代表,就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汇报。赵王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士堂表示:去年,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邯郸市也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赵王集团将借此东风,坚定理想信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