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首次采用智能平台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33: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在远程会诊中心举办“山西省神经微学院微讲堂“和”医生圈讲座”。这是首次采用“网络视频直播”和“微分享”的方式举行的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讲座由临汾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组织,神经内科主任陈春萍主持。来自全省的各位专家及医务人员共同分享了“可逆性后部白质脑病综合征和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的病例和讲座”。住院医师张文敏、韩红霞交流了典型病例,逯琴副主任、李江华副主任医师针对病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相关专家进行点评互动。

本次病例分享交流在培养临床思维、提高临床疾病诊疗水平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为医生队伍搭建起一个高水准的前沿学习平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