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33: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冯晓丹)4月17日下午,邯郸市人民医院院长刘云到市人民医院精准脱贫帮扶村魏县张二庄镇中烟村,深入了解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任玉章、党办室主任刘磊、纪检室主任刘海英随行。

刘云院长与村干部及医院驻村扶贫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组的扶贫帮扶工作汇报,细致了解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别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

座谈中,刘云院长还详细询问了医院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在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生活困难,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刘云院长强调,市人民医院作为市直对口帮扶医院,一定会坚持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后方医疗技术支持和解决好其实际生活中的困难,鼓励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要有热情、有责任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配合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实时秉承邯郸市人民医院"百姓健康为己任、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贫困群众不断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等各项技术支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邯郸市人民医院脱贫帮扶工作组将继续与中烟村扶贫工作人员全力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好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同将扶贫帮扶工作做细、做好、做全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