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亮相2018安阳(春季)第六届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00: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百花齐放,正是旅游好时节。2018年4月14日至15日,由安阳市旅游协会、安阳广播电视台等主办的“全域旅游乐游神州”2018安阳(春季)第六届旅游博览会在河南安阳市举办,来自晋冀鲁豫4省17市20多个旅游景区和全国各地旅行社参加了博览会。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旅博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4月14日下午,旅博会现场推介会在河祥宾馆举行,参加旅博会的各大旅游景区负责人分别上台做现场推介。郭建印、杨新法代表赵王集团在会上向大家推介了赵王欢乐谷景区。

赵王欢乐谷位于邯郸市邯山区,依托北羊井水库而建,生态环境优美、天然湿地景观、草丰水美花香、空气清新宜人,冲浪漂流、滑雪滑草、水上乐园、儿童主题乐园、跑马场、骆驼场、蒙古包、农家乐、主题酒店、大型会议中心等休闲、娱乐、餐饮、住宿设施一应俱全,可全方位满足游客需求。农业科技园种植了核桃树、桃树、梨树等果树和有机蔬菜,新建的热带雨林植物园和有机盆栽蔬菜采摘园,可供游客观赏和采摘,是集农业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养老为一体的生态文化综合旅游项目,为邯郸市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增添了新靓点。

4月15日上午,2018安阳(春季)第六届旅游博览会开幕仪式在贞元广场隆重举行,安阳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宋清、安阳市殷都区文化旅游区局长牛建军、安阳广播电视报社总编元帅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旅博会上,嘉瑞生物销售总监贾秀军、赵王酒业销售部陈小贝等人,详细地为现场朋友们介绍赵王欢乐谷景区和赵王酒、“纤道”膳食纤维水、赵王酱油醋等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好评。

赵王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旅博会为契机,加大赵王欢乐谷景区和各产业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赵王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