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潇潇春雨润如酥 绿化植树美邯城
——第十二届公益植树节 赵王集团为邯郸添绿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35: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周天成) 潇潇春雨润万物,点点绿意吐新枝。一场春雨过后,邯郸又添湿润与绿意。2018年4月15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与赵王欢乐谷、回车巷网联合发起的“2018第十二届邯郸公益植树节”活动,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和耀农业生态园盛大举行,赵王集团为活动无偿提供了2000余株杨树、柳树苗。市园林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有关单位志愿者,中原商报小记者以及广大市民等2000余人参加了公益植树活动,齐心种下株株绿色树苗,播撒春的绿色希望。

赵王志愿者与小记者合影

上午9点,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聚集在和耀农业生态园,井然有序的领取树苗、铁铲等工具,奔赴植树现场。在赵王集团志愿者的热情接待和讲解下,宽广的农业园区内,男女老幼齐上阵,挥锹铲土、挖坑植苗、扶树固位,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赵王集团志愿者们穿插其中,或帮忙抬树,或示范种植,或帮着小记者们挖坑填土。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一起忙碌着为树苗“安家”……伴随雨后大地滋润、万物复苏的清新,一株株绿树先后“竖起”,一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瞬间绿意盎然起来。

植树现场

植树活动后,志愿者们在赵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和耀农业生态园的和耀菜秾科普体验基地和热带雨林观光园,详细了解多种热带植物和“活体”盆栽有机蔬菜。中原商报的小记者们还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心的进行了拔河比赛,家长们更是丢起了沙包,像孩子般的回忆着童年的游戏和快乐。

公益植树志愿者们参观和耀菜秾科普体验基地

公益植树志愿者们参观热带雨林观光园

小记者们拔河比赛

下午,参加公益植树的志愿者还前往赵王欢乐谷体验高空飞翔、滑翔索道、神州冲浪、观光小火车、滑草等一系列游乐项目。

观光小火车

多年来,作为邯郸标杆性民营企业,赵王集团不断以系列活动提高公众“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积极投身公益建设,持续开展各种扶贫济困、爱心帮扶、城市建设、绿色生态等活动,不断践行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美化家乡、助力建设绿美邯郸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