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诗人姜泉甬出新作:“有声版”诗集是啥样的?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08:5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次新书发布会现场。出版方供图

4月15日,诗人姜泉甬最新作品《诗经·爱的味道》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会上,姜泉甬还现场朗诵了一首诗歌《精彩》,赢得读者们阵阵掌声。

据该书出版方、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方面介绍,《诗经·爱的味道》是姜泉甬的诗歌集,其中包括约200首诗歌作品,均为作者近几年创作。此外,这还是一本24位名人献声的朗读版诗集。

翻阅该诗集可以发现,全书分“爱的箴言”“云水禅心”“春华秋实”“天地人和”四篇,传达作者对爱与和谐、美与温暖的热情赞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诗经·爱的味道》书封。出版方供图

“姜泉甬老师的特点在于,他善于在诗歌中阐释人生哲学、表达心中大爱。”一位读者评价道,他的诗作展示了比较高的诗歌技艺及人文素养,读来余味悠长,又含有一定的哲学道理。

发布会上,作者姜泉甬朗除了现场朗诵一首诗作外,还分享了他从2013年开始诗歌创作的故事,表示《诗经·爱的味道》已是自己出版的第8本诗集。(记者上官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