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英实地查勘北洺河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4-16 13:32: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江芳延) 4月15日上午,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重大工程建设第六指挥部指挥长张丽英,实地查勘北洺河河道治理情况,水利局、葛洲坝集团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实地查勘。

张丽英一行先后来到北名河兰村下游段,北洺河新世纪选厂段、兴华铁厂上游的尾矿段,实地了解查勘北洺河河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沿途查勘了河道两岸环境状况。在听取水利局河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丽英对水利局今年以来的河道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丽英要求,水利部门一是要对查勘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摸清底数,拿出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二是要继续加强与葛洲坝集团协调配合,做到无缝对接,随时协调解决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完成河道险工险段、混凝土挡墙的修复治理,确保今年度汛安全。三是要对施工中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召开协调会,与葛洲坝共同努力,促使北洺河河道治理工程尽快完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