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医科大学专家到临汾市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24: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通讯员 凌金梅)  4月12日,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张辉教授带领首都医科大学原校长吕兆丰教授、锦州医科大学原校长吕刚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原副校长殷进功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韩清华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赵长青教授及山西医科大学相关人员覃凯、薛强、崔成君等一行专家,对临汾市人民医院的管理、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临汾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党委书记黄新升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临床、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临汾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就创建山西医科大学新附属医院工作,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现状及发展规划,并着重从医疗、教学、科研、文化四方面进行了汇报,还播放映医院的视频宣传片。


会后,调研组与临汾市人民医院领导及有关科室主任分别举行了座谈,并前往临汾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实地察看,专家组对临汾市人民医院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医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通过这次调研使临汾市人民医院教学、科研工作更规范化、系统化,进一步提升了临汾市人民医院科研教学经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