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能屈能伸的手机才是好手机?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48: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孔伟振)据媒体爆料已研发出全球最灵活的超薄电极材料,可以任意角度折叠,有望成为新一代超薄曲面显示屏组成部件。目前各大手机巨头,都在对这一技术快马加鞭的进行研发与设计,推出柔性屏手机和折叠手机的消息更是不断传出。

据了解,这项新技术已经通过较为严格的测试,放弃了传统的氧化铟锡材质,转种无色聚酰亚胺融合至OLED面板,之后通过等离子体通过辐射的方式让表面更加光滑。此外,新型OLED电极还具有优秀的显示性能属性,可见光传播率达到90%,大幅超越可折叠材料85%和15欧姆的行业标准水平。业内人士称:我们正在讨论进行大规模生产和原材料采购的方案,希望在两年以内可具备商业化规模实际应用到智能手机上。但愿这一天早日到来,一睹他的风采。

然而,不过简单的柔性屏和可折叠,已经不能满足各大科幻爱好者的想象力了,在网友的脑洞中,手机要像纸一样薄,像皮一样贴合肌肤,而且还能变换大小,而且科幻爱好者唐舞麟也认为,未来手机是贴合在任一位置皮肤上,可以任意变形,没有携带负担。体热就是手机的电池,不用担心没电的情况,续航也会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