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以诚立足 以信立企
赵王集团评为邯郸市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14: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周天成) 今年 “3.15”期间,在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农牧局、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 “邯郸市2017年度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中,经过广大消费者投票和3.15晚会组委会考察、评定,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消费者评选诚信单位”。

2018年4月3日,“3.15”晚会组委会、邯郸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赵王集团进行授牌,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副总裁李玉波接受了授牌。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30多年来,赵王集团坚持把“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经营、品牌兴业”的发展战略,集团各产业严格按照国家生产规范标准和产品质量标准,以高品质为基础,本着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设现代科学管理体系,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创意”的高品质产品。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等实施全过程控制,通过加大质量检测投入,完善生产工艺,加强供方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各产业坚持守法经营,明码标价,自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净化消费环境,打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不法行为,拉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3月12日下午,“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2018邯郸市3·15晚会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现场播放了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公益诚信宣传片,传播了正能量,也代表着赵王集团始终如一地坚守“以诚立足 以信立企”的承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