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食药监局考察赵王集团嘉瑞生物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14: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周天成) 2018年4月3日,邯郸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向阳和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进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政协主席单树富等领导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嘉瑞生物总经理赵亮等人热情接待。

陈局长等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嘉瑞生物二期厂区,考察了古赵文化馆、VR体验馆、传统工艺馆、灌装车间、成品库,听取了李继敏总裁关于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特色文化建设的汇报,对嘉瑞生物二期以生产和销售膳食纤维系列保健食品、饮品、白酒、调味品为主营业务,以古赵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生产技术相结合,以古赵历史文化和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集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综合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嘉瑞生物一期厂区、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近距离观看了膳食纤维米、面、水等产品的生产过程,现场品尝了膳食纤维系列产品。

座谈会上,陈向阳局长对嘉瑞生物拥有国内先进的科研技术、健康绿色的膳食纤维系列产品予以了好评,对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绿色发展的前景寄予了厚望,并希望企业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守食品质量安全,让健康走进千万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高质的产品。

李继敏总裁表示:赵王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快推进嘉瑞生物二期建设,推动投产进度,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开辟新市场,精准发力实现新增长,为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新邯郸增添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