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积极打造行业健康生态圈

发布时间: 2018-04-03 14:32:3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讯 (薛勤勤) 近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执行主编袁伟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党委书记刘从庆等一行来到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调研,受到了总经理吕鹏、副总经理闫学达的热情接待,三方围绕互联网金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吕鹏详细介绍了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网金中心是在海淀区金融办指导下,由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实力机构共同发起。通过监督管理、资产交易、综合服务三大平台,构建领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生态圈。

网金中心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抓手,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合规发展,现已完成海淀区网络借贷登记备案平台近200家;并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自2015年成立至今,实现资金交易总额达300亿元,有力助推中小企业的经济发展。

刘从庆介绍了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

最后三方均表示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惠民、利民、为民”为理念,共同助力金融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