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一行来到人民国肽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03 10:57: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薛勤勤) 3月31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一行应邀来到人民国肽集团参观调研,与人民国肽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执行主编袁伟轩、运营总监许晴晴、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总裁李建琪、副总裁张晓远等。

张恒对中国网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人民国肽集团整体情况、科技成果及未来发展布局,并表示愿意与中国网展开合作。

王子枫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调研之行深切感受到人民国肽集团的创新实力与发展速度,对人民国肽集团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

双方座谈会上当即表示愿意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双方还就宣传推广合作达成共识,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