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 切实抓好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2 16:43: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从日前召开的丰润区2018年财税工作会议上获悉,丰润区在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挖掘潜能,突出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全面做好财税工作,为实现丰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力保障。

为了进一步厚植税源,该区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打造四最空间,进一步转变思维,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紧盯市场主体需求和动向,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切实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供保姆式服务,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在清缴税款、挖掘税源方面,把握适度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好税收各项工作,营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在进一步调整好招商政策的基础上,做到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各种招商手段并进,唱响大招商,全招商的大合唱。此外,持续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提高行政办事效率,为项目早日落地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周到服务,竭诚尽智地把企业新上项目落在丰润,把税收留在丰润。

为做好护税、增税工作,该区将规范经济秩序,提高市场主体依法纳税的法律意识,做到依法监管,充分体现税法的严肃性,严厉性。在此基础上,还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调动各方面抓收入的积极性,增加任务刚性,传导压力,切实做好应收尽收保障工作。同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预算管理,多措并举破解融资难题,做到科学理财,认真研究突破融资瓶颈问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成立城乡建设投资公司,开展实质性运作,为政府融资工作搭建平台。(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