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启动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9 14:58:30   |  来源: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责任编辑: 郭江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和财政部的统一部署,3月28日,河北省医改办召开全省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培训会,启动2017年度效果评价考核工作。省医改办、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物价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会议,各市医改办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安排布署了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考核评价的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详细讲解了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指标和考评要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考评标准和方法,遵守考评程序,认真组织开展考评。评价考核中,注意发掘各地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亮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真实客观反映各地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和成效,确保评价考核工作按时完成。

会后,省医改办将分组赴各地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