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郑州警方侦破一生产销售伪劣红酒案 查获假酒8000余箱

发布时间: 2018-03-28 10:29:48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获悉,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生产销售假酒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捣毁制假窝点5处,当场查获假酒8000余箱、50000余瓶,生产工具若干,防伪标识、商标、瓶塞等10余万枚,涉案价值高达1800余万元。

据介绍,金水路分局日前得到北环附近一酒行销售假酒的线索后,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侦办,摸清了以李某为首的制假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制假、仓储窝点和销售网络。

3月16日,专案民警分3个行动组,对生产、销售、仓储窝点同时“收网”,并于3月19日将行踪不定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擒获。邵某、赵某、朱某等犯罪嫌疑人也先后落网。

经查,这是一个分工明确,家族化特征明显,拥有制造、销售完整链条的犯罪团伙。该团伙自2017年4月份以来,低价购置劣质酒,订制包装箱以及瓶塞、防伪标识、商标等,假冒澳大利亚奔富(BIN)品牌酒,以每瓶500至8000元不等的价格,通过自设门店和网络平台,销售到北京、上海、河南、河北、浙江等地,牟取暴利。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李丽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