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河南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我爱龙乡的绿水青山首届春季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41: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都鑫飞)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由濮阳市文明办主办、濮阳市水利局承办的我爱龙乡的绿水青山首届春季健康跑活动在龙湖水库南岸举行。河南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总队总队长李建法、副总队长王学顺,濮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崔清林,市文明办副主任李亚丽,濮阳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等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及15个志愿分队的8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河南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王学顺代表省水利厅向濮阳市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濮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崔清林在讲话中说,世界水日健康长跑活动是践行绿色生活,打造文明共建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向更高水平迈进的一次活动,必将对濮阳市文明创建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开展。

濮阳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发言说,濮阳市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地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十分重要。市水利局作为管水治水的政府职能部门,管好水、用好水、保护水责无旁贷,全市水利系统将继续以新时代治水方针为指引,结合濮阳实际,着力打造“资源水利、生态水利、平安水利、法治水利、智慧水利、阳光水利”,推动濮阳市水利工作全面提质升级。

濮阳市水利局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宣传主题,在开展健康跑活动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