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中国麻醉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41: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河北省人民医院、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从2017年起,将每年3月的最后一周定为“中国麻醉周”。今年的主题为:人民美好生活从无痛诊疗开始。3月26日上午,河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与疼痛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麻醉科主任容俊芳、疼痛科主任朱喜春带领科室专家团队举行麻醉与疼痛相关疾病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医疗咨询和科普知识宣教,让更多人充分了解麻醉知识、了解无痛诊疗。院麻醉科还制作了宣传海报,印制了医疗知识手册发放给患者和有关人员。

麻醉科主任容俊芳

据河北省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随着麻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患者对医院舒适化医疗需求的不断提高,无痛诊疗技术已经渗透到临床诊疗的各个角落,如无痛胃肠镜、无痛人流、分娩镇痛、急/慢性疼痛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