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邹平焦桥中心卫生院志愿者上门服务 助健康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3-27 16:19:43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为全面落实健康脱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发挥好辖区健康“守门人”的作用,近日,山东省邹平县焦桥中心卫生院的志愿服务团队对辖区内17户贫困户进行了上门随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邹平县“关爱精神健康”活动方案要求,逐户上门随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疏导,并提供健康援助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健康咨询和知识普及等服务,还与去年年底建档的两户贫困户签约提供家庭医生服务。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是焦桥镇深入开展志愿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八个一工程”的延续。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焦桥镇17户35名贫困户一一送上免费体检卡,同时焦桥镇中心卫生院还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使他们获得更加便捷优质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通讯员 许勇李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