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戎子葡萄酒庄文化旅游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13: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通讯员 王扬)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发文,筹建山西戎子葡萄酒庄文化旅游、云丘山中和文化生态旅游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截至目前,山西省获批筹建的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已达9个。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从2011年启动开展“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每个产业只设立一个示范区,旨在建立全国性的行业标杆,树立产业质量和品牌建设成效显着的园区典型,并希望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加快发展一批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及大型企业。

目前,山西戎子葡萄酒庄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该酒庄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知名品牌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加强品牌建设规划,积极推动产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形象建设,深化做好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工作,争取早日正式挂牌“。

山西戎子葡萄酒庄文化旅游示范区位于山西乡宁,累计总投资10亿余元,拥有近300名员工、9家分公司,是集优质酿酒葡萄种植、中国酒庄酒葡萄酒生产、中华民族葡萄酒文化传播、农业生态观光旅游为一身的现代化综合型国际生态文化园区。


截至发稿时,山西戎子酒庄已在全国开设9家分公司,产品覆盖北京、山西、甘肃、湖北、浙江、海南等地,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并出口泰国、美国等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