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志愿者坚持为红丝带学校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56: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 李国华)3月22日,山西省临汾市志愿者张秀健等组织20人的小分队到临汾红丝带学校,为孩子们包饺子送温暖。

2009年,著名表演艺术家、全国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濮存昕老师来绿色港湾慰问,之后在郭小平校长的邀请下,担任了红丝带小学的荣誉校长。著名歌唱家、全国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李丹阳也应邀担任红丝带小学的荣誉老师。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还曾两次应邀到中央电视台参加“12.1”防治艾滋病文艺汇演。著名导演顾长卫2011年携电影《最爱》剧组来到学校,章子怡、蒋雯丽、濮存昕等著名演员一同前来,与孩子们同台演出,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2017年,经有关部门批准,临汾红丝带学校为艾滋病考生设立了标准化考场。

受此感召,临汾市张秀健等志愿者,三年来,坚持每月为学校的孩子们生活、学习进行资助,送去家的温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