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搭乘时代浩荡东风 承载梦想扬帆远航
习近平主席在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干部职工中引热议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57:22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当天上午,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机关、各个项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引发热烈反响。

“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奋斗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一系列经典论述和精彩话语在养护公司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思想共鸣,深深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感想。

创造改变世界,奋斗引领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守成者没有未来,奋斗者书写传奇。

养护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鹏飞表示:“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我们企业就有了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就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斗者的姿态为公司健康发展和国家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激励企业发展的政策越来越好,改革创新的举措越来越多,新时代正是企业大发展和培育新经济的最好时机。”中建路桥养护公司董事长王忠信说,未来,养护公司要立足主业、立足实体、立足河北、攻坚克难、转型升级,力争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青年职工柴少鹏说,“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青年职工要肩负时代使命,把个人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把奋斗的青春融入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

养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唯旗是夺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推进高效建造和有机融合,奋力开启中建路桥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新作为。记者 马慧亮 郑光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