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公布2017年度医疗器械抽验结果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49:00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2018年第1期医疗器械监督抽验信息公告,对2017年度全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抽验结果予以公布。

2017年全年,江西省食药监局对医疗器械产品的抽验结果显示,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有125家企业31个品种300批次,另有2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个品种4批次产品复验合格;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有28家企业17个品种32批次。

公告中显示的抽验不合格产品主要包括医用胶带卷、医用棉签、医用脱脂棉、医用纱布敷料、退热贴、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手术单、一次性使用鼻氧管、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薄膜检查手套(PE手套)、医用冷敷贴、远红外乳腺消痛贴、医用面罩式雾化器、一次性使用负压采血容器、电子输注泵等。(记者张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