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8中国国际睡眠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1日在北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3-16 13:45: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在即将迎来第17个世界睡眠日之时,为推动“睡眠科技”产业的发展,践行“健康中国”理念,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思想宗旨,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睡眠研究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睡眠科技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睡眠产业峰会2018年3月21号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中国睡眠研究会是专业、权威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二十多年来,在睡眠科学的研究、睡眠疾病的学术研讨及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活动科普宣传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届睡博会旨在呼吁人们关注睡眠健康及睡眠质量,是睡眠产业界翘首期盼的最专业、最权威的一次盛会。目前已吸引到国内外众多专业睡眠企业参展,倍受睡眠产业界的关注。已报名参展企业包括华为、小米领衔的睡眠科技企业;梦百合、穗宝集团、愉悦家纺、腾飞科技、竺梅集团、南昌德能等知名床垫、家纺、寝具企业;以鱼跃医疗、和普乐为代表的呼吸机企业;德盛沉香、宁方生物等睡眠保健企业;斯米克等助眠家装新材料企业。展品涵盖了功能型床垫、家纺、寝具等家居产品;睡眠监测、睡眠医疗、睡眠机器人等助眠、舒眠产品;睡眠胶囊、香薰、睡眠障碍亚健康调理等睡眠保健产品;有助眠功能的家纺、家装新材料等产品。

凝胶记忆绵床垫

深睡宝产品

本届睡博会期间将举办多个活动: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会暨大型科普活动17周年回顾展;2018中国睡眠科技产业峰会;企业新品发布会;睡眠健康义诊活动;睡眠科普大讲堂;睡眠产品体验活动等。活动期间,睡眠行业专业人士将带来相关睡眠科技、医疗、保健及家居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演讲与探讨。并有来自朝阳医院、煤炭总医院与301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口腔医院等中国睡眠研究会的专家团队带来睡眠大讲堂和义诊。

3月21—23日,届时,医疗界、科技界、家居界、保健界将齐聚北京展览馆,共商共议睡眠产业未来。中国睡博会作为一届跨界融合的盛会,是展商展示企业形象与产品,获取国际国内最前沿的睡眠科学技术,与需方单位进行面对面信息交流及合作洽谈的优质平台,同时也是倡导人们关注睡眠健康,引导人们如何调整与改善睡眠的科普活动,必将促进中国睡眠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