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几个小物件 秒变新中式

发布时间: 2018-03-16 13:43:15   |  来源: 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说起新中式家装,有人会点赞,有人会说想在小户型里实现很难。其实要想在家里营造一个新中式的环境,只需要简单的几个小物件就可以啦。

用一套中式茶具来提气

喝茶论道是古时文人墨客常常进行的切磋活动,对于茶具的选择也体现了所有者的品位,所以,在客厅或是阳台的茶几上摆上一套别致的茶具,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选择合适的茶桌,那自然更好啦。

来一盏有意境的台灯

对于灯具来说,台灯可以作为新中式氛围的补充。新中式装修如何在小物品上体现品位?在中小户型之中,大型的中式造型灯具并不适合,会显得拥挤,而小型的灯具更具适应性,一盏台灯就能展现出意境哟。

有一把中式椅子

要想做新中式,无论如何绕不开的是中式椅子。椅子是家里最常见、也是最基本的家具。它可能常常以“配角”的身份出现在家中的任何空间,但却可以跟其它任何的家居物品搭配。如果要让椅子在家居空间里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那么就选择新中式椅子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