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酒在中原经济区战略合作活动中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18-03-14 13:49: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为促进中原经济区十三市旅游产业发展,方便市民旅游出行,共享优惠旅游,2018年3月10日,以“聚势待发共创辉煌”为主题的“中原经济区2018年乐游惠民旅游卡战略合作安阳研讨会”在河南安阳成功召开,中原经济区市长联席会主任、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等3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对中原经济区旅游产业的交流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这次会议上“赵王酒”成为唯一指定用酒,助力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杨新法代表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3月9日的招待晚宴上,赵王集团杨新法为大家讲述了赵王酒的传奇故事和赵王酒业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述了赵王酒文化以及赵王酒的种类、特点。与会代表们纷纷举起酒杯,细细品抿,频频点头。赵王酒的品质受到了众多嘉宾的喜爱和青睐,为晚宴增添了浓厚的酒文化氛围。

3月10日上午的研讨会上,现场还进行了三次抽奖,获奖人员分别获得赵王集团提供的礼品白酒。会上,杨新法对赵王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旗下的赵王欢乐谷休闲旅游、和耀菜秾农业体验观光、嘉瑞生物二期工业文化旅游等项目展开了推介。

据悉,赵王欢乐谷、嘉瑞生物二期等休闲文化旅游景点已纳入乐游惠民旅游卡项目之中,赵王集团将致力于为周边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