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关于中融投与华兴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5: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尊敬的投资用户:

您好!

自中融投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安全、稳健的运营理念,时刻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坚持自律发展,始终将用户置于企业发展的第一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后,为给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和更安全的投资环境,中融投积极拥抱监管,努力寻求与银行合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2017年5月24日,中融投和华兴银行正式签署银行资金存管协议。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未来,中融投将继续坚持紧跟政策导向,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宗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资产基础之上,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和收益。并携手互金企业,构建多元化、可持续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

深圳前海中融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6月6日

银行存管正式签署协议(部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