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融投CEO:企业发展勿忘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5:12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作为我国领先的中小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中融投始终心系广大中小企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中小企业乃至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

日前,中融投以“创新金融,专业服务”专题聚焦开篇,全面回顾梳理公司2017年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管理与实践。包含社会责任管理、创新做金融工匠师、担当做客户守护者、责任做员工陪伴者、激情做社会奉献者五大板块,回应市场、客户、员工、社区等重点利益相关方对企业的需求,展现企业社会责任。

中融投自成立之初就把“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中国互金行业的典型代表,中融投始终坚守银监会的四条监管红线,坚持小额分散、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风控模式,完善风险保障体系,推行全面风控建设,努力为客户提供公开、透明的服务,推进公司的健康发展,成为行业自律的典范。

突出企业本质责任,运用自身业务为社会解决实质问题。主体部分将客户、员工、社区等相关方与“责任、担当、激情、创新”的企业服务理念相融合,形成四大板块,紧扣企业文化的同时,回应各相关方需求。

中融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创造社会价值为目标,系统梳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开展实质性议题分析,兼顾政策要求、行业趋向以及企业战略,筛选相关方关注的责任议题,总结相关方对企业需求以及企业的回应措施,加强沟通,从“政策背景、行业属性、创新金融、专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行业所自有的“普惠大众,服务大众”的责任属性,分析利益相关方对行业的需求以及行业能发挥的巨大社会价值。

中融投邓永健认为:回报社会是企业的一项责任和使命,企业在履行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在实现自我价值,中融投作为一个国内改革开放发沿前地的企业,更加义不容辞。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战略与企业的经营战略相结合,奉行社会责任与企业使命共赢的价值观,在保障投资人利益的同时,通过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社会价值,已经成为未来中融投公司稳步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这一结合也帮助中融投更好的融入社会之中,从而实现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更好地为各大企业、机构、投资者、借贷者等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未来,中融投将继续以责任之心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