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手前行·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5: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发展的新形势下,创新发展之路备受广泛瞩目,而随着行业监管规则不断细化明朗,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纷纷开始向金融科技创新方向发展。

随着“后网贷时代”到来,传统的金融业务获取与风控方式已经难以承载海量的业务数据需求,金融必须借力IT科技的高效、快捷和安全才可以得到更快的发展。正是在此时代背景下,中融投积极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交流,探索将更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应用到公司业务扩张工作中。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相互走访和交流,中融投于2017年10月23日荣幸地成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协会向中融投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作为5A级社会组织和深圳老字号行业协会,其会员均为各行业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和优秀企业,协会现有以华为、长城、金蝶、联想等为核心的会员企业300余家,集中代表了深圳的计算机行业发展水平。协会成立三十年,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的飞速发展,更是见证了深圳互联网金融业飞速发展的历程。

中融投领导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能够加入协会证明协会对我司的认可,也认可了中融投在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所作的相应贡献。我们将珍惜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积极履职,推动行业自律健康发展。同时,坚持以风控为核心,依法合规经营为准绳,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榜样,中融投作为该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将会认真履行行业协会会员义务和副会长职责,继续为深圳计算机行业和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推动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和计算机行业的高度融合、健康发展。”

随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向我司颁发了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双方还就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和计算机行业的高度融合和创新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此次中融投荣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既是对中融投所获得成就的肯定,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中融投以其独有的技术、产品、人才、品牌优势,跟随国家政策,积极探索行业发展与变革创新,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与担当。

未来,中融投将积极发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影响力,积极配合协会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各项交流,与各家会员单位精诚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推进行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发展,为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