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融投秉承真实、透明原则,让投资者放心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5:06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中融投始终以“诚”待客户,秉承真实透明原则,让投资者放心。

“中融投”是深圳中融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融投以“让每一个老百姓都懂投资”为使命,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设立车辆质押、车辆抵押、企业贷款、个人消费贷等投资项目。平台发布的每一个项目都经过线下严格审查和专业估价,且在相关国家部门办理实名抵押登记、质押备案、委托公证手续,保证每一个项目都真实可靠。

中融投在了解到企业供应环节问题及需求后,展开风控调查,第一时间进行企业生产规模现场考察,了解真实生产情况、员工工作情况等,再对实际原材料库存、成品库存进行盘查,对于财务方面,中融投抽取2017年连续三个月的所有财务凭证、合同及配套银行交易记录进行逐笔核查,并翻查企业近三年的收入变化情况,对财务进行总体的了解,同时,采访企业管理层及员工,并走访企业员工家庭,让信息资料更加客观、真实、有效。最终,中融投与企业构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经过半年多时间,已为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翻番。

中融投邓永健表示,一直以来,中融投始终关注着金融科技的应用和发展,思考如何用金融科技更好地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中融投积极地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精准获客、风险控制,以及大规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等和业务相关的各个环节。同时,还把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风控体系当中。因此,中融投在不断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为实体经济事业赋能,而这些创新性的实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就是有力证明。

中融投成立以来,一直以帮扶中小微企业为已任,脚踏实地,进行了全方位的产业化金融生态布局,通过“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打通了金融生态全产业链,调动资金的供需两端,通过科技手段更有效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实现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未来,中融投将继续秉承“真实透明”原则,为各大企业、机构、投资者、借贷者等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构筑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