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融投牢记平台普惠金融使命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6: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产物,互金平台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已经越来越不容忽视。作为传统金融的补充,中融投以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牢记平台惠普金融使命。

中融投于2014年乘着互联网金融业的东风应运而生,三年间,中融投一路披荆斩棘,从初的籍籍无名到今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阶段性成功。面对过往,中融投不念过往,不惧前路险恶,满怀敬畏,用实际行动践行合规发展,做到了回归普惠金融的本质、回归信息中介的本质,始终坚持普惠金融不动摇。

过去的三年,是夯实基础的三年。中融投公司以“小额分散、严格风控”作为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建立了一套特色而有实效的风控体系;在内部构建了一整套服务公司战略目标和管理模式的运营体系;与各方企业合作,在业务拓展、模式转型、战略及品牌化建设及运营效率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升。

过去的三年,是锐意进取的三年。中融投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成长为一家知名的网络信息中介企业,为超过百万的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中融投用合规的运营、专业的服务回馈给客户,让广大信任中融投的客户更加信任中融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中融投公司也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的肯定和嘉奖,中融投也与很多的企业和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未来的日子里,中融投继续深耕优化资产端、体验端等方面,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广大投资者。专注普惠,发展普惠金融既是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也是小微企业和社会公众对普遍享受金融服务的热切期盼和现实需求,更是中融投立足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根本。

专注技术,普惠金融要得到更广范围的发展,普及更多的人群,单纯靠建更多的服务机构是不够的,必须依靠技术的发展。技术是金融的底层,技术创新能力强的公司才会有生命力。对内,我们要用技术引导公司的精细化发展,建立互联网化数据信用和信用风险管理,用技术构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外,要用技术手段提高效率和用户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全方位、终身性的服务需求。互联网的精神是共享,我们要做普惠金融技术领域的引领者,同时具备对外输入技术的能力。

专注风险,2017被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元年,中融投也一直在配合监管部门,合规稳健运营,致力于行业健康发展。风险体系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只有将风控做好,才能保证互联网金融的长久健康发展,为各大企业、机构、投资者、借贷者等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