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融投与中军国储物资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6: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经过将近3年的稳健运营,中融投累计超过33万注册用户,撮合成交量累计超过15亿人民币,累计为用户赚取4700多万元。仰首是春,俯首成秋。2017年12月14日下午,中融投与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军国储”)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融投预计将成为“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其中一员,开启平台发展的新征程。

图为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董事(左)与中融投CEO(右)签约仪式合影

中军国储物是国企100%控股的公司,业务涵盖汽车租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石油及成品油、煤炭、机电产品、金属材料昅制品等业务。中军国储与中融投达成战略合作,互惠互利,在国资坚实臂膀的扶持下,与中融投并肩稳健发展同时,更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业务资源。

中军国储董事表示:“中融投在互联网金融业内正处于深耕发展阶段,潜力巨大。此次希望双方的业务规模随之深度多元发展。并希望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浪潮、双方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上更好的为用户和社会做出贡献”。

中融投CEO明确表示:“非常荣幸和中军国储达成战略合作,这是我们平台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双方核心竞争力和优势的互补,我们将强强联手,共同迈向新征程,合力共赢,续筑传奇。

图为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方与中融投相关领导合影

中融投始终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以“让每一个老百姓都懂投资”为使命,让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此次与中军国储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会有更多深度多元的合作。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高中融投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更标志着我们在稳健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