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融投:优化系统 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36: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金融平台的技术后台有多重要?

每个金融平台的技术后台都是极为重要的因素,要保证金融数据的安全性,用户隐私,以及平台自身运营信息。

所有P2P金融平台整个系统的服务器架构数据库架构经常会进行调整。

“这在行业内属于常态,还有不断的会有一些流量攻击,如果流量太大超过我们的一个保护范围,就会出现一个短暂的一个停顿。但是这对我们的数据是不产生任何的影响,只是网站可能有那么一会打不开,登陆不了。”我们中融投的风控经理这样表示。

“就好比这个高速公路堵车了,我想跑都跑不动,但是对投资人是没有任何资金上的影响”

如果出现系统升级上的问题,金融平台如何应对?

首先第一时间,是加大这个抗攻击的流量;第二就是把所有的那个死掉的链接全部清空,来让用户的访问能够恢复畅通。如果那个攻击流量特别大,防御系统就得再加大了一倍。

这种常见的,甚至可以说是常规的维护肯定不少但是后续我们也会把这一块做的更好,至少我要做到让投资人除了睡觉以外,其他时间都能打开。

中融投团队,致力技术更迭,服务于大众

中融投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本科学历。目前中融投有30多位的管理精英他们都有丰富的行业内的管理经验.同时本公司设有四大中心,分别是运营管理中心、风控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以及综合管理中心。

中融投以“让每一个老百姓都懂投资”为使命,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设立车辆质押、车辆抵押、红本抵押、房产空间贷、企业贷款、个人信用贷等短期投资项目。平台发布的每一个项目都经过线下严格审查和专业估价,且在相关国家部门办理实名抵押登记、质押备案、委托公证手续,保证每一个项目都真实可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