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丛台区督导东区项目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09: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3月11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区长李学军带队一线调研东区项目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耿温东、张守栋、路新河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城管局、兼庄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学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远邦大厦、江泉富力广场、新兴总部基地、五得利大厦、东军师堡村庄改造回迁房等10余个项目,现场调研了娲皇路、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建安路等东区路网征迁建设和各项目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情况。在听取项目业主、区直有关部门以及兼庄乡汇报后,李学军指出,东区项目和路网是东区成规模、聚人气的有力抓手。区乡村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东区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确保东区建设快提速、大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在破解难题上再用力。东区建设遗留问题化解任务依然繁重,区东区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对遗留问题要再梳理、再摸排,切实掌握工作底数、明确工作任务。推进中,要分清轻重缓急和工作时序,适时启动遗留问题清零攻坚行动,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找准路径,压死责任,切实破解土地、资金等难题。二是在协调帮扶上出真招。区东区中央商务区指挥部要发挥好牵总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和兼庄乡要协调联动、主动作为,积极与项目业主对接,明确专人跟踪盯办,瞄准影响项目推进的手续、征迁等问题,利用当前停工期,倾力帮扶,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在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上严落实。各项目业主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将扬尘防治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扬尘污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