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肥胖病”每年耗费60亿英镑 英国将推动全面减肥

发布时间: 2018-03-09 14:33:32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英国将成为全球首个挑战食品行业以促进全民减肥的国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6日报道,3月6日英国卫生与社会关怀部下属的公共卫生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格兰超重或肥胖的男孩每天过量摄入500卡路里。相同体重类别的女孩每天过量摄入290卡路里。

该报告呼吁食品行业在2024年前,将家庭消费核心产品的卡路里量降低20%。在另一项倡议中,该部门推出了一项名为“One You”的运动,以说服成年人在每顿饭中摄入更少的卡路里。每日三餐建议的卡路里摄入量分别为早餐400、午餐和晚餐600。

据报道,食品零售商和制造商可以通过改变产品配方,减少份量,和鼓励消费者购买低卡路里产品来减少卡路里。据报道,超过20家公司参与了11月份的会议,讨论该计划,包括特易购、赛百味、百事可乐和麦当劳。该计划的下一步将在2019年年中发布。

英国公共卫生部首席营养师特斯顿(表示,联合食品工业减少卡路里摄入使英国在全民减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特斯顿表示,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将收集食品行业减少卡路里的相关数据。

在英国肥胖已经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据报道,英国国民医疗服务制度(NHS)每年在与肥胖有关的治疗上要花费60亿英镑(约合527.2亿元)。而如果在五年内实现降低卡路里摄入量20%的目标,就可以防止超过3.5万人过早死亡,更可以节省接近90亿英镑的费用。(实习编译:牟蔓洁审稿:谭利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