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河南省清丰县法院举行攻坚“执行难”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19: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安排部署,3月2-3日,河南省清丰县法院在县城繁华地段亿洲生活广场举办2场攻坚“执行难”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清丰县法院2017年亮点工作和解决执行难的阶段性成果。一是重拳出击打“老赖”。2017年,共移送公安机关侦查52件,抓捕27人,网上追逃16人,判决6人,有效结案15件;二是潜力挖潜提效率。在做好常规动作的同时,实行了执行工作个人五项工作周排名,周通报制度,激发工作激情;三是强力宣传提形象。2017年发表稿件省级16篇,市级163篇,较大提升了执行工作形象;四是网拍提速多成交。网拍是工作短板,今年清丰县法院认真研究,采取多项措施提高网拍工作成交率。

这次活动是2018年清丰县执行工作举办的首次最大型活动,共出动警车8辆,人次30多人次,展出展板12面,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