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口腔种植科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55: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邯郸市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位于医院门诊大楼二楼东侧,环境幽雅、设备先进,技术精良、消毒严格。科室的医、教、研工作均取得了进步。

口腔种植科成立于2015年,采用先进的NSK种植机和瑞士Thommen种植系统,开展各类缺失牙的种植修复,修复常规技术不能解决的缺失牙病例。开展种植牙履盖义齿、套筒冠义齿、精密附着义齿等各类活动义齿修复。

我们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实施“一人一套检查器械,一人一机一使用一消毒”制度,防止肝炎、艾滋病等疾病的传播。为方便广大患者还开设了星期六上午的专家特色门诊。应用新技术和材料进行牙齿美学修复:避免了传统普通烤瓷牙所致牙龈过敏、牙龈出血、及牙龈变黑等症状,强度高,美观效果好。我科常年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北京世纪坛医院进行合作。

牙齿1.jpg
牙齿2.jpg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