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1700万欧元!辛集展团惊艳米兰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30: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3月6日上午,河北省辛集市领导邸义、姜保康、范玉柱来到辛集国际皮革城,与辛集展团企业座谈,对辛集展团首次亮相米兰进行全面总结,为3月14日—16日再次出征上海吹响冲锋号!

  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在座谈会上发言

  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在座谈中指出,辛集展团出征米兰,首战告捷,收获颇丰,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一鸣惊人。不仅收获了订单,巩固了老客户,结识了新客户,更重要的是积累了经验,收获了自信。希望辛集展团不骄不躁,找差距、补短板,整装再出发,征战上海,为辛集争光!

  座谈会现场

  邸义强调,各参展企业要坚定信心,承担起辛集服装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通过“设计团队+生产团队+营销团队+优秀老板”的组合,实现彻底转型升级;要解放思想,敢于高薪用人,加强与国际大企业及国内知名院校的合作,推动企业上规模、上品牌、上档次;要借梯上楼,借助营销展会、产品研发、国际品牌、资本合作等各种力量、各个渠道,实现量的扩张与质的提升;要产销融合,既要做好产品的研发生产,又要以“舍得”精神在销售上下本钱,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要创新发展,找准创新点,实现生产创新、研发创新、设计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

  邸义指出,抱团取暖不仅是一种方式,也是一种精神,更是共享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各企业要增强团队意识,互相帮助,抱团取暖,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谋划一代,最终实现优势共赢,差异化发展。  

  辛集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在座谈会上发言

  辛集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对出征上海的辛集展团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他希望辛集皮革商会、辛集国际皮革城超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好、服务好本次参展活动;各参展企业要借米兰凯旋之势,乘势而上、乘胜追击,拿出精品、拿出特色,拼出团结、拼出干劲,再次惊爆上海,实现向世界皮都的新跨越!

  座谈会上,辛集展团的26家制衣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感受,畅谈此次米兰之行的体会,为即将进军上海的企业献计献策、鼓劲加油。

  据了解,2月23日—26日,辛集26家制衣企业组团参加2018意大利米兰国际裘皮服装展。在这次世界顶级服装展会上,占参展企业近十分之一的辛集展团非凡“亮相”,与欧美大牌产品同台竞技,惊艳全场,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揽获现金订单2.8万件,意向订单3万件,总金额达到1700万欧元,用实力证明了辛集皮革产品可与欧美大牌相媲美,在国际时尚舞台扮演了辛集角色,打响了“世界皮都•中国辛集”的品牌! 

  辛集展团首次进驻米兰国际裘皮服装展览会现场

  辛集市委副书记姜保康专程赶往米兰慰问辛集展团,并与意大利米兰组委会主席联系洽谈相关事宜

  米兰国际裘皮服装展览会现场,辛集展团展厅人流如织,十分火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