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抓基础 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8-03-08 11:10:58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向“五个突破”冲刺,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西食药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食品药品安全战略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会议提出,要向实现“五个突破”发起冲刺。“五个突破”是,在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建设职业化检查员队伍上有新突破,在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上有新突破,在开展“双安双创”行动上有新突破,在加强基层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上有新突破,不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其中,在基层规范化建设方面,江西省食药监局提出坚持以规范促发展,着力夯实基层监管基础,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第一批达标验收工作,用好省财政基层规范化建设补助资金。 (记者谭彩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