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湖南:新起点 谋求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3-08 11:11:06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日前,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吴桂英强调,食药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食药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坚持“四个最严”,始终把确保食药安全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增强食药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湖南省食药监局局长刘湘凌表示,2018年全省食药监管系统将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动动力变革,推动食药监管领域重大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创新突破;以重大行动为抓手,提升监管效能,坚持严管重惩,持续严打高压,高扬食药监管权威之旗、正义之旗;以精准监管为常态,加快方式转变,树立精准思维,推动食药监管由“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变;以项目落地为关键,抓实基础建设,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促监管”理念,推动基础能力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化服务为根本,助力产业发展,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以共建共享为依托,构建共治格局,打好食药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全民战”“持久战”;以自身建设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竞进提质。(记者喻灿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