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减肥真的需要蛋白质保健品吗?想塑造肌肉线条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3-07 15:22:26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为了塑造身体线条,会有不少人进行肌肉训练。对于这些人而言,是否有必要摄入蛋白质是令人烦恼的。摄入蛋白质是否能既有效又很好地塑造肌肉线条呢?还是说,由于有可能导致能量过剩还是不要摄入过多蛋白质比较好?本次,日本livedoor新闻网为大家解答有关“蛋白质”的种种疑问、

所谓的“蛋白质”是?

我们在减肥中提到的“蛋白质”,多半是指溶于水之后服用的蛋白质保健品。所谓的蛋白质减肥,就是指日常饮食中蛋白质摄取不足时,用保健品加以补充,并达到紧致肌肉,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

肌肉可以帮助紧致身体线条,塑造完美身材。因此若想获得紧致的身体线条,肌肉是不可或缺的。另外,肌肉也可以帮助消耗更多的热量。蛋白质保健品的魅力就在于,可以让我们更高效地摄取蛋白质以塑造肌肉线条。

推荐给日常饮食中不太摄入“蛋白质”的人

为增加肌肉摄入的蛋白质也会引起体内的能量过剩。但是肉、鱼、鸡蛋、乳制品、豆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材并非百分百由蛋白质构成的,也就是说并不能从100克的食材里获取到100克的蛋白质。因此即便日常饮食中摄入了足够的能量,也会存在蛋白质不足的情况。蛋白质保健品能够轻松补充人体内不足的蛋白质。

运动和蛋白质保健品更配哦

仅仅是摄入丰富的蛋白质并不能增加肌肉,只有同时运动才能有效地减肥并塑造肌肉线条。女性如果不进行过量的肌肉训练就很难塑造肌肉线条,因此在进行筋肉训练和有氧运动的同时,摄入蛋白质补品使饮食营养均衡是不错的选择。适量地服用蛋白质补品可以更有效地塑造肌肉线条,各位有机会一定尝试一下哦。(实习编译:张孜涵审稿:马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