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百姓看两会】中建路桥员工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55:21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总部及项目部员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当日,建设发展公司员工一早在会议室做好准备,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开幕会,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记录报告中的要点和热点内容。总理的工作报告精彩纷呈,迎来员工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我国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再次令世界瞩目,倍感振奋和自豪。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务实发展,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向琳记者郑光昊)

科创园指挥部和第二项目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科创园第四项目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曲港高速公路项目房建二分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黄骅港通港路项目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广西阳朔项目部组织观看会议直播。通讯员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