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百姓看两会】振奋人心 满满都是干货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员工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55:26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建路桥集团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员工认真收看实况直播。通讯员供图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当天上午,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所属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

观看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地对我国政府五年来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又展望了2018,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语言朴实、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处处彰显为民情怀,句句鼓舞人心。直播期间,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养护公司各地项目部组织收看开幕会。通讯员 供图

当日,中建路桥养护公司疏港路、安岚、大广党支部也分别在各自项目部会议室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认真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满满都是干货。

开幕会结束后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一要及时关注会议进程,积极组织大家学习;二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良的工作成绩向会议献礼。(贾宜周记者郑光昊)

聆听政府工作报告。通讯员 供图

延伸阅读